close

P_20140213_115511.jpg  

2013年3月參加慈大社推中心的法式布盒課程,從此愛上布盒,全心投入手作的領域。剛開始感覺跟不上進度,尤其3mm的厚紙板經常割到手指頭腫痛,挫折感十足,但是只要看到成品,心中就湧起無限的滿足與幸福感。

將近一年的時間,從學習到創作,每每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,也在每個親友訂製的作品中,給予對方無限的祝福!

終於,我的作品已經完成100個囉!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決定正式開幕,未來會成立粉絲專頁和部落格,以客製為主、教學為輔,希望親友們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喔!

一路走來,感恩我的恩師施慧凌,如果沒有老師耐心與細心的教導,不會有今天的成果。感恩一直支持我的親友們,如果沒有你們,也無法成就今天的我喔!^_^

老師在慈大社推仍有布盒課,歡迎舊雨新知報名參加,一起體驗手作的樂趣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